close

今天飄去店裡吃完東西後,

想說一直很想去拍拍大湖公園,就心血來潮騎車往大湖公園飄去.

當我飄到大湖公園外圍正中央那一個有座位的角落時,

卻意外的發現,已經有4~5人拿著相機在拍照了~

當我停好車,往人群走過去,抬頭一看...哇!真得好美!!!

IMG_0003 

這張就是我第一眼看到時,立即拿出相機拍下的第一張~

我看到這美景,我心裡想著,平常我看到的大湖公園,有這麼美嗎?

是我跟大湖公園太不熟了嗎?

住了20幾年的東湖,到今天才發現,大湖公園原來也可以這麼美!!!

IMG_0004 

這張是往大湖公園捷運站方向拍的,一樣美得很夭壽...

IMG_0017 

因為真的很美,所以我呆了快2個小時...

這張是太陽完全下山後拍的~

雖然沒第一張好看,但一樣美的驚人...

IMG_0011   

這張是往康醫方向拍的~

夜色加上捷運和路旁的燈光,映在湖面上,嘖嘖嘖~好看!

IMG_0048 

這張有點晃到...

但是月亮好圓~不拍讓我覺得可惜...

整體看起來,我自己還算滿意~

 

其實啊~我拍了40~50張照片,回到家一看,我自己滿意的只剩18張...

看見身邊同樣在拍照的人,用得好像都是頗高級的相機時,

其實...還是很羨慕...

只是...,我想還是等我拍照技術好一點,再去考慮工具的問題吧~

 

其實我一直想去拍的是大湖公園的日出...,

只是,要4~5點起來...

呵.呵..呵...(乾笑),好難喔...

希望能真的拍到啦~~~

 

 

結論,大湖公園的夕陽和夜景,真得出乎我的意料,

意料之外的..."美"!!!(那日出哩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